梦隐🌠

你看我成功遇见你啦❤️.
总之幸识,这里梦隐🌠.
感谢您的阅读✔,随缘更新勿念✘.

「ALL王耀」联合国会议中场花絮

✔补番中发现自己还是最爱老王

✘如果有ooc非常抱歉(我捏不准性格唔

(拖太久了所以直接砍掉大纲成为国庆预热了



0.

联合国会议一直是个很大的问题。

对所有国家来说都是如此。


各方都各说各的,到最后都没有统一然后草草了事,真的非常非常令人头疼。


这是数世纪历来的通病。


1.

王耀在发呆。难得的发呆。

中国作为五大常任理事国之一,此刻身为重要存在的他却在联合国会议上,极其罕见的托着腮发呆着思考人生。


先不提美国在那里嚼着汉堡含含糊糊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哧哧的碳酸饮料所特有的气泡声就已经足够令人暴躁。

德国凭借大嗓门盖过美国声音所重新组织起来的“有序”会议,一如既往地第一个点起了意大利。在得到红发青年大声的带着活力的“意大利面”的回答后,下一个就点起了在一旁悠哉品着茶的日本。

法国在和往常无异,正专心致志的照着镜子整理起了仪容,英国究竟在自言自语些什么也让他人无从得知。


还有更多的其他的国家有着不同的行为举动和小声却也无法忽视的窸窸窣窣的谈话声在这片会议室里响起。


他们的喧嚣好像和他并无关系。

而我只觉得他们吵闹。王耀喟叹似的轻轻叹了口气,然后他察觉到有人来到了他身后,搭上了他的肩膀。

他侧头向后看去,撞上了银发男人一如既往的带着微笑的面容。

“不舒服吗?”男人的声音低沉。


“不。”王耀摇了摇头,开口想要就着这纷乱的背景音胡乱说些什么来应付这位关心自己的好友,但他却突然发现耳旁的喧闹在自己开口的一瞬像被按下休止符一样消散了。

他错愕的抬起头环视四周,发现这些和自己或相伴许久或刚建立关系的朋友们正在一眨不眨的盯着他。


2.

美国的可乐被随意推在一边,不知是喝完了还是没有心情再喝下去。

本来在交谈着的原轴心国也停下了动作。

法国也已经放下了镜子。

...

原先窸窸窣窣的谈话似乎都因为自己的开口而突然暂停了。


不知不觉间自已的话语权已经变得这么重要了吗?

王耀突然间有些想笑,但他最后到底是扼住了这种无厘头的欲望。


许是太久没有得到回复,原先搭在他肩上的手紧了紧,向内收缩微微攥住他肩上的衣物。有温热的触感从单薄的红色衣料处传递而来。


俄罗斯先生原来这么暖吗?王耀有些下意识的愣神,然后突然间意识到了现在的情况似的回过了神。


“我在想,”黑发的青年轻轻弯起了眸子,连带着细碎灯光的落在他的眉梢上,像撒上了一层绵软的糖霜。

“下个月就是我生日了,应该怎么举办生日宴才会比较好。”


所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也不过如此。

原先诡异安静下来的氛围找到突破口一样碎裂开来,有情绪从中倾泻而出。


烟火气再度回到了这群人身上。


3.

“当然要有意大利面了!”

“生日蛋糕!”美国拍着桌子,站起身来嚷嚷出声:“会在夜晚发光的还会唱歌的那种荧光生日蛋糕!”

"有想要的生日礼吗?”日本放下手中的茶杯开口询问。

“中国的生日。”德国这位一向壮汉风格的青年有些僵硬的立在原地,无措的发问出口:“应该送些什么合适?”

还有更多的建议和声音穿进王耀的耳中。

...


王耀感觉到自己肩上的手移开了。


“这样啊。”俄罗斯低喃了句什么后轻笑出声,他的声音难得的带上了真切的笑意,

“送你一趟莫斯科七日游怎么样?雪很厚可以从飞机上跳下去哦?”


王耀还未来得及回答,就被英乐声盖了过去。他看见英国不知何时已经打开了音响。


法国捧着不知从哪里变出来的玫瑰想要向他这边走来,却被英国放置的音响给堵死了来路。


这两个人还是和往常一样有默契。

王耀有些感叹。

不过说起来我们在开什么会议来着?

算了,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这么想着,王耀在英国播放的音乐声中轻轻的笑出声来。

笑声和节拍相互重合。倒像一首别样的曲子。


”输给你们了。”他止住笑声后缓慢的开口陈述着:“原先这个日子我是只想在本国和我的孩子们一起度过的。”


“但如果大家这么期待的话...”他弯起了眸子。

“我会精心准备一场生日宴。

然后等待着那天到来之时,大家给我准备的生日礼吧。”

他似乎是觉得自己的言语过于单调似的最后补充了一句:


“我会非常非常期待的。”

“各位。”


TBC.

说起来今天是918,请铭记历史。 

也祝亲爱的祖国在往后的岁月中,永远繁荣昌盛,屹立东方。 

他不会也不可能再拥有那样沉重哀伤的岁月。 


国庆应该还有一篇王耀生贺文唔❤️

评论(14)

热度(35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